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國泰世華銀行職缺宣傳-DDT數位人才培育計劃(10/11截止)
發表日期
2022 Sep.23

國泰世華銀行職缺宣傳-DDT數位人才培育計劃(10/11截止)

我們是國泰世華銀行人力資源部-「DDT 數位人才培育計劃」招募小組,來信想請貴系協助宣傳曝光職缺訊息。
國泰世華銀行「DDT 數位人才培育計劃」,為國泰數位數據暨科技發展中心,所開辦的第一屆數位金融技術人才的培育計劃,計劃將會經過一年的培訓及實戰演練,12週開發技術課程、Fintech技術專家1對1帶領,系統化學習敏捷開發流程,以及扎實的開發實務培訓。

本計劃將招募工作年資兩年內或應屆,資管、資工、商學或其他相關科系畢業的青年優秀學子!
如果你對於金融科技產品開發有興趣,又不知從何下手~~事不宜遲趕快加入國泰世華DDT吧∼∼∼

投遞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OGlWM

回上頁
URL 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