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停止實習聲明書
發表日期
2021 Jun.05

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停止實習聲明書

 

  本系開設之產業實務實習,是於大三升大四暑假,讓學生在職場從事專長應用,配合產業的實務經驗,增加學生學以致用,培養敬業精神的課程,是本系重要的選修科目。然而110年5 月北部爆發新冠肺炎爆發群聚感染,蔓延全台,行政院已宣布全國已進入三級疫情警戒狀況。

 

  在無法確認 110 年暑期期間,是否能夠降低疫情擴散趨勢下,本系經由實習委員討論決議,為保障學生生命健康,以及後續穩定的學習機會,停止今年暑期之產業實務實習。該科目在本系課程科目中原為選修,學生無該實習學分,並不會影響學生的畢業權益。停止實習事項理由,已透過社群軟體轉達本系師生,亦在此公告周知。

 

  以上聲明,如欲進一步明瞭,敬請聯絡電話 06-2664911 轉 5702 或電子信箱:hhhsu127@mail.cnu.edu.tw,實習負責老師,徐宏修。

回上頁
URL 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