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2024[形象X原創]阿蓮區在地原創設計大賽入圍名單公布
發表日期
2024 Apr.12

網路產業興起,動漫相關影視與作品的風潮快速襲捲全球,到處可見「虛擬偶像」,又稱「二次元代言人」。以虛構人物、動物、神話、產品擬人化等形象造型,詮釋產品或服務特色,並扮演和消費者溝通的橋樑,賦予品牌價值,已是一種普遍的角色行銷概念。因此,特別舉辦2024「形象X原創」阿蓮區在地原創設計大賽,邀請喜愛繪畫、靈感無限的學子們,投入在地元素,創作出足以代表阿蓮區精神之虛擬偶像,並提供優秀學子實質獎勵,培育創意設計人才。

辦理單位

(一)指導單位: 嘉南藥理大學大學社會責任 (USR) 推動辦公室

(二)主辦單位: 嘉南藥理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

(三)合作單位: 高雄市阿蓮區阿蓮社區 

報名網址:點此      (已結束)

►入圍名單:點此 

►頒獎典禮公文:點此

►頒獎流程:點此 

►嘉藥交通路線圖:點此

►本次頒獎典禮地點為V棟2樓,校園平面圖:點此

♦若入圍同學當日不能出席,請來電06-2669411分機5700 或寫e-mail至box5700@mail.cnu.edu.tw , 獎狀獎品將另行寄送。

2023[形象X原創]阿蓮區在地原創設計大賽開始報名了

回上頁
URL QRcode